当前日期:

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2 11:02:09 浏览次数:42420次

1月15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扩大会议暨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听取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并开展评议考核工作。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董赛力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1.png

市委党建第21指导组组长李建和同志到会指导。

 2.jpg

会上,机关第一、二党支部书记刘娟、乔埃虎逐一述职,全面报告本支部2020年度党建工作情况和本人履行职责情况。董赛力同志代表机关党组对两位书记述职情况逐一点评,既肯定了成绩,也指出了问题,各支部书记根据点评意见,逐一进行了表态发言。与会人员以高度负责、客观公正、实事求是的态度,对各党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评议。

 3.png 4.png

 

市委党建第21指导组组长李建和对市政协机关党组2020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工作进行了点评,他表示市政协机关党组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和本次考核评议工作,及时部署,组织严密,程序规范,不走过场。同时希望市政协机关党组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思路,继续强化党建干部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

市政协机关书记董赛力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核评议,是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重要抓手,也是对党支部书记履行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的一次“政治体检”和“集中会诊”,目的是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从严治党的政治要求上来。

董赛力强调,2021年的工作中,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在提升党支部组织力、突出政治功能上狠下功夫、狠抓落实,统筹推进党组织建设,始终把党建工作同政协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去思考、去把握、去推动,做到业务发展与党建工作“一起抓”真正把党建工作时刻放在心上、牢牢抓在手上。  

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和部分党员群众代表共35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