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0-11-09 11:55:21 浏览次数:42854次

_DSC6781.jpg


11月9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市委、市政府关于机关作风、纪律方面的重要要求。

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董赛力主持会议。副秘书长李虹,各专委会主任,办公室各科室负责人以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_DSC6786.jpg


董赛力指出,市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和把握市委、市政府关于机关作风、纪律方面的重要要求,严守纪律规矩,坚决落实要求部署、坚决服从工作安排、坚决完成目标任务,推动机关工作更加规范、作风更加优良。

董赛力强调,市委、市政府关于机关作风、纪律方面的重要要求既是对机关的工作要求,更是政治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抵制纪律意识淡薄、工作作风散漫、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严重影响机关工作、机关形象的行为,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营造良好的作风环境。机关作风建设不是一阵风,必须长期坚持下去。要自觉接受监督,强化工作下沉和压力传导,按照工作计划和责任分工抓好落实,为更好发挥政协专门协商机构的重要作用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