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机关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14 09:21:28 浏览次数:39607次

12.webp.jpg

8月13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委组织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广大党员来到新城区星火巷社区、艺术厅北街社区,与社区干部、志愿服务队一起整治社区环境。市政协秘书长、机关党委书记董赛力,教科卫体委主任韩莉、副主任乔永军,文史委主任李原、副主任张耀英,社法委副主任刘娟,办公室副主任乔埃虎、副处级干部王宏丽,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王海蓉参加活动。 

13.webp.jpg

大家带着手套、拿着刮刀、铁锹,分组行动,在小区楼栋下、绿化带旁、道路周边以及商铺附近除蒿草、清广告,虽然天气偏热,但大家不放过一个死角,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经过一上午的劳动,小区面貌焕然一新,环境状况明显改善,受到过往群众称赞。

新城区星火巷社区、艺术厅北街社区地处中心城区,辖区内老旧小区相对集中,人流车流量大,物业管理难度大。根据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组织开展“除蒿草、清垃圾、洁环境”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市政协机关党委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与这两个社区结对包联,共同改善环境面貌。

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对创建卫生城市起到了促进作用,也为社区群众营造了一个整洁、卫生、舒适的生活环境,有助于形成“人人参与创卫、树立青城形象”的良好社会氛围。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工作职责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上出主意,想办法,为促进城市文明和谐、扮靓首府城市贡献政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