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中共呼和浩特市政协机关委员会 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0-07-02 11:01:31 浏览次数:38755次

机关各党支部:

2019年,市政协机关党委在市政协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团结带领全体共产党员,围绕政协的中心工作,坚持以党的十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党建工作要求,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党员中开展“五亮十比”活动。在此期间,涌现出一批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为树立典型,弘扬正气,振奋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全体共产党员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工作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更好地推动市政协机关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经各支部推荐,机关党委研究决定王海霖王丽、付长先、辛盛、孙德旺、达木林、马桂花、薛红军8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对李绍华、刘娟、侯刚、高有成4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

这些受到表彰的党员是在市政协各项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代表,他们的默默付出和任劳任怨,他们的无私奉献和突出成绩,充分展示了市政协共产党员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体现了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永葆先进,继续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担当进取,砥砺前行,在新时代展现新形象、实现新作为

全体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认真学习他们勤于实践、敢于担当的务实品格,学习他们不计得失、公正无私的奉献精神,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深入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积极投身到各项工作之中,真抓实干,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共呼和浩特市政协机关委员会

                                         2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