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机关党委 开展“学先进、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8 11:10:46 浏览次数:38075次

为激励党员干部在学习先进人物活动中找到自身存在差距,爱岗敬业、无私奉献,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做最美劳动者5月15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委开展了“学先进、勇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观看了谱写青春之歌的黄文秀和战斗英雄张富清的专题片,机关全体党员在惋惜年轻生命的同时,感念黄文秀踏踏实实践行着初心和使命;在默默无闻几十年的战斗英雄张富清身上,看到一名老英雄在点点滴滴中演绎着本色人生,时刻保持着一颗对党对国家的赤诚之心。

学习会上两名党员,两名培养对象分别作了发言。大家结合鲜活的事例、先进人物的奉献历程,讲述了信仰对个人的影响就像是扣好人生的第一粒扣子,决定着未来的人生,因此要坚定信仰,做新时代不负韶华的新青年,并在本职岗位上践使命、勇担当。

本次活动效果生动鲜活,通过学习先进人物事迹,机关全体党员在感动之余,滋生出“青年是什么样,中国就是什么样”的主人翁意识,引起了参会党员强烈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