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5-07 14:41:23 浏览次数:36937次

图片2-800.jpg

2020年4月29日,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与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机关党组成员围绕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别汇报了个人工作情况,并对派驻纪检组提出了意见建议。

图片3-800.jpg

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组长陈锦宇指出,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纪委监委六次全会精神,按照市纪委监委的要求,派驻纪检组要与派驻单位党组进行座谈交流,这是坚持纪检监察工作与政协作同频共振,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的具体实践,对了解派驻单位工作和存在的问题,形成工作合力都有重要意义。希望市政协机关党组对派驻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认真履行管党治党责任,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推动市政协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到实处。要密切关注“四风”新动向、新表现,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要强化“严”“实”作风,大力加强机关纪律建设,用严明的纪律管住“关键少数”、管好“绝大多数”。

市政协机关党组书记董赛力强调,感谢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的指导。下一步市政协机关党组将继续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讲政治落实到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全过程。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担负主体责任,狠抓机关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