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机关干部“劳动节”深入帮扶村开展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7 14:36:32 浏览次数:35200次

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决战决胜之年,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教育,5月5日,市政协机关党委带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深入所联系帮扶村和林县城关镇榆西夭行政村、九龙湾行政村开展不忘初心,党建引领,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干部先后走访慰问贫困群众家庭,送去米、面、油、牛奶等生活必需品,详细询问群众们的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子女上学情况、各类补贴落实情况等以及当前脱贫攻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鼓励群众要积极发展生产,努力改善家庭生活条件。

_DSC2439好-800.jpg

20.5.5 机关干部到和林县榆西夭村扶贫-800.jpg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机关全体干部的责任感,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机关干部纷纷表示,通过主题党日活动,强化了党员干部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作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要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把脱贫攻坚挂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坚持脱贫不脱政策,立足当地实际情况,继续拿出过硬办法,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让更多的贫困群众如期脱贫。(依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