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7 14:31:06 浏览次数:36905次

图片1-800.jpg

春末夏初的大青山北麓,天空湛蓝、微风和薰,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4月26日上午,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位于武川县的市党政军义务植树基地,与全市广大机关干部、部队官兵、志愿者一起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走下山坡,挥锹铲土,栽植树苗,填土浇水,时间不长就种植了几十棵树苗。微风吹来,一棵棵树苗霎时挺拔,一面面旗帜迎风招展,昔日荒凉的山坡再添新绿、重现生机。

大家纷纷表示,义务植树不仅能营造满山苍翠,也能调节气候、改善生态,是一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近年来,我市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路子,绿化面积逐年扩大,生态环境明显改善,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持之以恒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从自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为打造祖国北疆靓丽风景线,筑牢祖国北疆生态安全屏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