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传达学习中央办公厅《关于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主要任务分工方案》

发布时间:2020-01-13 14:55:26 浏览次数:38803次

图片1-800.jpg

1月13日,市政协机关召开集中学习会,会议学习了中央办公厅《关于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主要任务分工方案》,集体观看了《国家监察》记录片。会议由回力副主席主持,副主席高珍伟、郭炳胜、宋慧出席,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市政协机关要把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提出的重要要求、作出的部署安排、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落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摆在重要位置,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参照中央的分工落实方案,制定好我市政协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确保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