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2019年第11次(扩大)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0 09:08:25 浏览次数:36857次

11月20日,市政协党组2019年第11次(扩大)会议召开。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回力、郭炳胜、云奎、宋慧,秘书长董赛力参加会议,副主席高珍伟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机关科级及以下公务员职级晋升工作情况的汇报、市政协开门纳谏反映问题办理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政协脱贫攻坚工作完成情况的汇报并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听取了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脱贫攻坚督导、联系、帮扶贫困村与贫困户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

孙建华要求,市政协机关,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要深化认识、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完成脱贫攻坚和联系帮扶任务。班子成员和机关要定期进行“回头看”,对标自治区确定的“三落实”“三精准”“三保障”“清零达标”“问题整改”等要求,对脱贫攻坚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再排查、再研究,抓好剩余贫困人口脱贫工作,立足长远抓好成效巩固,防返贫、防滑坡,确保脱贫攻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助力全市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