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2-20 09:07:27 浏览次数:36320次

11月20日,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并带头作交流发言,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回力、郭炳胜、云奎、宋慧,秘书长董赛力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列席会议。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市政协党组成员紧紧围绕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及中心工作,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形成了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会上,大家结合调研情况,围绕清洁取暖、优化营商环境、污水处理和中水利用等方面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孙建华指出,衡量调查研究的效果,关键要看调研成果的最终落实转化。要紧盯调研成果转化,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要即知即改、真改实改;要继续深入研究,对于调研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反馈给有关部门,助推政策及时落地;要真正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加强党的领导、创新工作方式、实现新时代政协履职能力提升的具体举措和自觉行动;要抓好整改落实,针对发现的问题,立查立改、即知即改。作为市政协党组成员,要切实抓好自身的问题整改,为政协机关党员干部整改问题作出表率,实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