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党组召开2019年第9次(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0 16:29:07 浏览次数:39312次

9-12扩大-600.jpg

9月12日,市政协党组召开2019年第9次(扩大)会议。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孙建华主持会议,副主席回力、高珍伟、郭炳胜、云奎,秘书长董赛力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呼和浩特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征求意见稿)。

孙建华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全党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奋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孙建华要求,要对标对表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和重点举措,着力抓好学习教育,力求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要紧扣政协实际,在加强和改进工作上下真功夫,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和政协履职全过程;要切实做到抓思想认识到位、检视问题到位、整改落实到位和组织领导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