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文化艺术、新闻出版和体育界别组开展界别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9 15:50:32 浏览次数:14479次

fde6047d3893ac237bcc19bea42b0bbf.jpg

2018年4月27日,市政协文化艺术、新闻出版和体育界别组部分委员到委员单位,就推动蒙古族服饰产业发展开展了界别活动。自治区、呼市政协委员、自治区妇联兼职副主席、内蒙古蒙元素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娜仁花汇报了本公司在蒙古族传统服装服饰规范化传承与产业化发展的情况。委员们参观了蒙元素蒙古族服装服饰创客空间。

内蒙古蒙元素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0月,公司以“信仰的寄托”为企业核心发展理念,致力于对蒙古族传统服饰与家居饰品进行新概念设计研发制造,对传统民族文化进行实用性传承。公司于2015年3月正式入驻新城区大学生创业园区,并在政府及园区的扶持下,至今已是拥有一流专家学者团队及蒙古族服饰品类细分化的领先企业,也是将蒙古族服饰做成成衣化生产并入驻商场销售的领先品牌。

委员们建议要充分用好国家的文化产业政策,发挥首府优势,凝聚业界精英,以匠人之心之情,使蒙古族服装服饰产业真正成为内蒙古的优势产业。

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主任韩莉、副主任乔永军、文史委副主任张耀英,市政协委员宋和平、杨振宇、孙桂云、宿长江、胡宵燕、范芝兰、候晓娟参加了界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