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民进界别就我市集团化办学情况和民办中小学教育现状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5-16 08:26:34 浏览次数:12093次

IMG_1883_副本.jpg


按照市政协2017年界别活动安排,5月15日,市政协民进界别召开《关于我市集团化办学情况调研》和《呼和浩特市民办中小学教育现状及建议》的座谈会。

市政协副主席参加。

市教育局及各旗县区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目前我市有民办中小学52所。其中普通中学34所,在校学生数18947人,教职工总数672人;小学18所,在校学生数24276人,教职工总数2701人。经过多年努力,我市民办教育蓬勃发展,在基础教育方面形成了一定规模并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涌现出一批办学较规范、形成品牌的优质学校。但我市民办中小学仍存在学校基础设施差、师资队伍缺乏和教师水平参差不齐、民办教育法律法规落实不到位等问题。

随后,市政协民进界别还将进行实地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