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围绕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开展界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03 08:49:14 浏览次数:48267次

1.webp.jpg

9月1日,按照市政协年度工作安排,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是政协委员·我帮你”活动,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组织部分工会、共青团、妇联、社会科学、社会福利界别组委员,在新学期开学之际,走进赛罕区腾飞路小学,围绕“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开展界别活动。

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郝晓娟、副主任刘娟参加活动。

在腾飞路小学,学校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现状、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办学规模、教学管理、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界别组委员走进教室,与学生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认真努力学习,好好锻炼身体,长大后为国家的发展做贡献。随后,界别组委员参加了腾飞路小学新学期开学仪式,为学校捐赠学生牛奶1000箱,助力学生健康成长。

高珍伟表示,教育是国之大计,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希望学校扎实推进各项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开展好各项文体活动,积极培养孩子的兴趣爱好,让孩子们在环境优美、学风浓厚的校园环境里健康快乐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