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组织开展界别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13 09:04:40 浏览次数:34007次

4.webp.jpg

8月11日,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组织科技、科协界别部分委员,就我市科技城建设进展情况及优惠政策落实情况开展界别活动。

委员们一行实地考察了浪潮内蒙古大数据产业园建设项目现场,详细了解我市科技城总体规划情况、项目入驻开发情况、政策措施配套保障情况等。据项目责任人介绍,浪潮内蒙古大数据产业园位于呼和浩特市科技城区域内,占地面积42.3亩,项目总投资30亿元,一期总投资10亿元,预计2021年底正式投入使用。

在项目现场,委员们不时与项目负责人沟通交流,就产业园在建成之后吸纳就业、大数据应用服务、集聚信息化新兴产业方面深入探讨。委员们一致表示,科技城的建设是市委、市政府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战略工程,是我市全力打造的自治区级乃至国家西部科技创新中心,要积极落实科技城项目优惠政策,加快推动科技城项目建成运行,全面发挥科技创新的主引擎作用。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韩莉、副主任乔永军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