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教育体育界针对我市学校体育场馆社会化服务情况开展界别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5 10:06:14 浏览次数:18223次

7.webp.jpg

12月10日,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组织教育、体育界部分委员开展界别活动,围绕我市学校体育场馆社会化服务情况进行调研视察。

委员们一行深入我市第二中学,现场查看该校篮球馆、乒乓球馆、羽毛球馆、健身房等地,就该学校各类体育场馆社会化服务情况、体育俱乐部活动开展情况、疫情影响下开放情况、资金保障情况等进行详细了解。并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我市部分中学关于学校向社会开放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会上,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苏亚拉介绍了我市各级中小学学校体育场馆对外开放总体情况,对我市学校体育场所建设滞后、管理人员缺乏、疫情防控难点等问题进行了说明,来自一中、二中、十四中、土默特中学、敕勒川中学等相关负责人围绕本校场馆建设和开放利用情况,以及现阶段向社会全面开放的困难进行了交流发言。委员们对我市第二中学在场馆利用和社会开放方面取得的积极经验表示肯定,并对加强学体育场馆设施维护,消防设施配套建设、完善管理办法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韩莉、副主任乔永军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