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参加科学技术、科学技术协会界别组开展的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7 15:52:31 浏览次数:14643次

7e33a232cb9278b231511e3be65c344-800.jpg

11月8日,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参加了科学技术、科学技术协会界别组围绕城市管网大数据运维平台发展现状开展的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地铁2号线内蒙古体育场站、呼和浩特站、中山路站、南二环快速路入口等地,就城市生命线工程建设运维大数据及安全管控技术转化及应用推广数据收集源和二环快速路智能限高与监控系统集成技术转化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研究人员关于“城市生命线工程建设运维大数据及安全管控的技术转化及应用推广”项目的汇报。郭炳胜对该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希望科研团队继续研发好的项目,利用科技助推城市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协教文卫体委主任韩莉,副主任乔永军,机关纪委李凤鲜,委员刘晔、许龙龙、贾素珍、马月彬、陈宇峰、朱叶青、郭嘉、柳惠林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