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社法委开展界别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3 10:43:57 浏览次数:28336次

3.webp.jpg

5月9日,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联系的工会、共青团、妇联、社会科学、社会福利界别活动组的部分委员在赛罕区黄合少镇石人湾村开展界别活动,对该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开展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郝晓娟、副主任刘娟等参加活动。

界别活动组一行走访了石人湾农牧业公司党群活动中心、内蒙古振兴农牧业科技服务中心和石人湾湿地公园等地,详细了解了石人湾村帮扶单位——内蒙古昌盛泰集团负责人对帮扶该村化解集体债务、承包贫困户土地、解决农村剩余劳动力就业方面所做的具体工作情况。

高珍伟对企业在石人湾村脱贫攻坚中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界别活动组围绕脱贫攻坚开展调研,就是要号召大家以积极的实际行动,加入到脱贫攻坚的主战场之中。委员们应在今后的本职工作中,努力找到与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工作的契合点,建立渠道和机制,做好调查研究,积极为打好我市脱贫攻坚战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