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工会、共青团、妇联、社会科学、社会福利界别组赴赛罕区名言小学开展界别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2 17:22:42 浏览次数:18361次

4-17界别1-600.jpg

5月17日上午,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联系的工会、共青团、妇联、社会科学、社会福利五个界别的部分委员在赛罕区名言小学开展“关注乡村青少年素质教育,推动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主题界别活动,并受邀参加了该校乡村少年宫揭牌仪式。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郝晓娟、副主任刘娟,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李原等参加活动。

界别活动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名言乡村少年宫的文化长廊、书法教室和葫芦丝教室,详细了解了名言小学乡村少年宫建设的具体情况。该校少年宫为市政协常委、呼和浩特市昕海铭悦运输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岭出资捐建,目的是为了服务和培养农村孩子,让少年宫成为孩子们喜欢的活动场所、家长放心的教育阵地。杨岭委员也被聘任为名言小学名誉校长。

高珍伟副主席和界别活动组一行还为名言小学的学生们捐赠发放了爱心牛奶,并观看了学生们精彩的文艺节目表演,随后在名言小学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内的市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名言革命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