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民宗委组织宗教界人士参观我市地铁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8-11-12 14:52:44 浏览次数:16309次

11-8民宗委地铁-600.jpg

为进一步促进民族团结,宗教和顺,开拓宗教界人士视野,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11月8日,市政协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组织部分宗教界人士参观了我市地铁建设进展情况。

中铁部门相关负责人向宗教界人士详细介绍了我市轨道交通规划、线路布局、项目建设方面的情况。宗教界人士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地铁1号线、2号线机场站、成吉思汗广场站施工现场,近距离感受地铁工程建设,他们纷纷用手机拍下施工场面,畅谈即将到来的“地铁时代”,必将给未来生活、工作方式带来巨变。

宗教界人士在参观后纷纷表示,轨道交通建设是市委、市政府为城市建设做的一件大好事,地铁的开通将使首府老百姓享受到轨道交通带来的快捷与便利,必将为建设现代化首府增添强大动力,要将此次所见所闻向广大宗教界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进行宣传,提高他们对党委、政府各项工作的认识,主动自觉投入到支持我市经济社会建设中来,充分发挥宗教界人士的作用,将参观的成果转化成具体行动,为首府民族团结,宗教和顺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协民宗委副主任潮洛蒙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