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讨

发布时间:2021-03-18 10:05:34 浏览次数:44481次

为积极推动政协履职能力与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相适应,有效克服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能力不足、本领恐慌,近期,市政协机关结合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推动“书香政协”建设有关要求,组织开展“学党史、促提升、开新篇、谋新局”业务能力提升班。按照培训安排,3月10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二党支部在301会议室组织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交流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娟主持,支部党员参加,并特别邀请了党外人士参与座谈。

经前期认真准备,党内外人士在会上就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论述,做好民族团结进步工作一一谈了认识和体会,研讨深入,气氛热烈。

2.jpg

参会的人员纷纷表示,内蒙古自治区是多民族聚居、多文化融合的地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处理好民族问题、做好民族工作,事关国家安全、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事关国家长治久安和民族复兴大局。要守住维护民族团结、为各族群众谋幸福的初心,深化各族群众民族团结,持续推动民族团结进步建设纵深发展,让民族团结之花盛开绽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