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研讨

发布时间:2021-03-18 10:02:03 浏览次数:44208次

3月10日下午,市政协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学习研讨。

一支部广大党员结合自身实际踊跃发言,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大家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从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高度,对事关民族工作全局和长远战略问题等一系列重大问题,提出了许多富有创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这些重要论述,既立场鲜明、坚定信心、鼓舞士气,又解疑释惑、正本清源、寓意深远,为做好新形势下的民族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

1.jpg

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及时了解新情况、研究新问题、总结新经验,着力打通思想上的堵点,工作中的难点,不断增强自身工作能力,进一步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促进民族团结、维护和谐稳定中发挥更大作用。

本次研讨是市政协机关“学党史、促提升、开新篇、谋新局”业务能力提升班系列学习活动之一。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进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