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委派民建基层组织负责人参加民建京津冀晋蒙鲁(德州)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6-12 09:52:44 浏览次数:18852次

5月20日—21日,民建京津冀晋蒙鲁基层组织第五届(德州)工作交流会召开,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委派基层组织负责人、机关干部等9人参加。

会上,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新城区总支部代表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介绍了民建呼市委员会机构设置、主要工作及近几年来取得的成绩。城建委总支部委员交流了关于基层组织自身建设的做法和经验。与会人员调研了德州市养老产业和新农村建设发展情况,参观了德州会员企业——景津集团,就呼和浩特市养老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书面交流,并向其他五省市赠送了《中国民主建国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2008-2016)》《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参政议政成果选编(2007-2012)》《呼和浩特民建》书籍、期刊。

民建六地基层组织工作交流会始于2011年,此次交流会充分执行和落实了《民建京津冀晋蒙鲁地区民建基层组织合作框架协议》精神,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参会人员一致认为,此次会议丰富了组织交流方式,增进了各地区会员相互学习沟通,为各地基层组织发展、推动各地区深入合作提供了平台,为民建在养老产业协同发展的问题上参政议政、献策出力,并表示将借助交流会的机会,将所见所学融会贯通,切实发挥民建参政党优势,不断为促进区域经济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