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中国农工民主党呼和浩特市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11-15 09:26:51 浏览次数:13021次

11月11日至12日,中国农工民主党呼和浩特市第七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农工党呼和浩特市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农工党呼和浩特市第七届委员会,并审议通过了有关决议。

21.webp.jpg

农工党中央常委、农工党自治区委主委云治厚,中共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曹思阳,中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葛智敏到会祝贺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志钢,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高珍伟,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会主委索英俊,中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赵永刚,民建市委会主委巴特尔,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张郡等应邀出席。民盟市委会主委李丽琴代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22.webp.jpg

云治厚代表农工党自治区委向大会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农工党呼和浩特市第六届委员会的工作,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要突出政治引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调查研究,强化履职能力,助力呼和浩特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加强自身建设,增强组织活力,建设政治坚定、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

23.webp.jpg

曹思阳代表中共呼和浩特市委员会高度评价了第六届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会的工作,希望农工党呼和浩特市第七届委员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发扬农工党“爱国、革命、奉献”优良传统,紧紧围绕中共呼和浩特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确定的战略部署,为市委、市政府广开言路、广谋良策,唱响参政议政“好声音”,凝聚共谋发展正能量。

24.webp.jpg

蓝峰受农工党呼和浩特市第六届委员会的委托,作题为《坚守初心启新程 向新而行再出发 为打造“美丽青城 草原都市”亮丽风景线贡献智慧和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过去五年来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取得的一系列工作成绩,详细阐述了工作经验和体会,并对新一届委员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农工党呼和浩特市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在第七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蓝峰为主任委员,魏建颖、于涤平、李英、陈美玲为副主任委员,任命杨洁为秘书长。

25.webp.jpg


26.webp.jpg

蓝峰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向全体代表和广大党员表示感谢。他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进一步弘扬农工党老一辈优良传统,在中共市委和农工党自治区委的领导下,守望相助、团结奋斗,攻坚克难、锐意进取,为首府多党合作事业发展带好头服好务,继续谱写新时代农工党参政报国、履职为民的新篇章。

27.webp.jpg

葛智敏在闭幕会上讲话,她希望新一届委员会以换届为契机,团结带领全市农工党党员,凝聚思想共识,始终践行中国新型政党制度,在推进多党合作事业发展中迈出新步伐;积极履职尽责,站位“国之大者”“民之所向”,在投身现代化首府建设中彰显新作为;提高“五种能力”,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要求,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中实现新突破。

大会宣读了《给离任委员的致敬信》,向不再担任新一届委员会领导职务的同志表示崇高敬意,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农工党市委会的工作,在首府多党合作和统一战线事业发展中继续发挥积极的影响和作用。

28.webp.jpg

大会号召,农工党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姿态和勇于担当的精神,始终同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坚守初心启新程,向新而行再出发,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为打造“美丽青城、草原都市”亮丽风景线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