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召开七届十二次全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15 09:39:03 浏览次数:14046次

3.webp.jpg

9月14日,中国民主建国会呼和浩特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在呼和浩特市民主党派大楼召开。民建内蒙古区委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吕靖原应邀出席。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呼和浩特市贸促会会长巴特尔,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李虹,副主委薛荣跃、杨崇秀及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巴特尔代表民建呼和浩特市第七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进行五年述职,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履职报告并进行民主评议。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中国民主建国会呼和浩特市第七届委员会换届工作方案》《中国民主建国会呼和浩特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产生办法》,并对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意见建议,成立了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机构。

吕靖原在讲话中强调,在换届过程中要坚持以会章为遵循,以会内监督的相关规定为依据,确保换届的严肃性、选举的公正性,为顺利完成政治交接提供纪律保证。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