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九三学社呼市委员会荣获九三学社中央 “社员之家”平台试点推广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21-08-31 16:48:50 浏览次数:13687次

微信图片_20210830164323-800.jpg

2021年8月30日,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召开“社员之家”平台全面推广工作视频会议。

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副部长张魁林主持会议,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丛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部分试点单位就“社员之家”平台推广工作的经验作了交流发言;大家对“社员之家”平台4.0版本有了全新认识;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副部长、民主与科学杂志社主编张培富宣读了《关于表彰“社员之家”平台试点推广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

微信图片_20210830164328-800.jpg

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委员会荣获“社员之家”平台推广工作先进单位。机关干部崔映瑜获“社员之家”平台试点推广工作先进个人。

丛斌主席在讲话中对全面推广“社员之家”平台提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社员之家”平台全面推广的重要意义;二是事实就是,充分肯定“社员之家”平台推广工作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三是共同努力,确保全面推广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