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机关召开学习会 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发布时间:2021-01-08 17:03:45 浏览次数:15786次

1月7日,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机关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学习会由办公室主任胡加祥主持,机关干部参加了学习。

修订后的《条例》体现了新形势新任务对统一战线工作的新要求,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对于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大家一致认为,身为民主党派机关干部,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将进一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大理论方针政策和涉及统一战线工作的法律法规,立足本职工作助推我市统战事业蓬勃发展,为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贡献民建智慧,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民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