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举办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0-12-24 09:30:38 浏览次数:15949次

1.webp.jpg

12月17日下午,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举办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市委会主委蓝峰围绕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宣讲报告。市委会副主委其木格、岱沁、魏建颖参加会议,岱沁主持会议。

会上,蓝峰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对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宣讲运用典型事例、数据对比等形式,既结合当前国际、国内经济社会发展背景,又联系全区、全市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实际,主题突出,观点鲜明,内容丰富,比喻贴切,对大家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全会精神,转变观念,创新思路,努力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市委会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具有重要指导和启示作用。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深刻把握我国“十三五”时期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切领悟成就背后的制度原因,引导广大党员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要深刻把握全会提出的国家发展蓝图和目标任务,找准参政党履职的契合点,紧扣“十四五”目标任务建言献策;要把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做好市委会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力以赴完成好全年各项任务,为建设实力更强、质量更高、城乡更美、民生更优的美丽青城、草原都市献计出力。

市委会委员道日娜、付旭刚、哈森高娃和各基层组织负责人、骨干党员、全体机关干部4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