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农工党界别组现场调研方便百姓出行问题

发布时间:2020-12-11 09:13:54 浏览次数:16030次

1.webp.jpg

12月6日,市政协农工党界别组开展“破解群众出行难问题”专题调研,与玉泉区交管大队相关科室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市政协农工党界别组组长、农工党市委会副主委、托县政协副主席兼市创卫办主任魏建颖,界别组成员杨海平、黄海超参加会议。会议由魏建颖主持。

会上,玉泉区交管大队考核办主任王雪松和五中队中队长田红飞分别向界别组委员就群众出行难问题的现状和原因以及开展市区道路交通综合整治成果等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参会人员围绕破解城市交通出行难问题开展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并就加强智慧交通建设、优先发展公共交通、提升文明出行素质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魏建颖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在今后的履职过程中,将进一步发挥优势,主动作为,找准政协发挥作用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多建惠民之言、多谋利民之策。通过开展专题调研,聚焦难点、痛点、堵点,在统筹推进工作开展,加强相关部门间的联动协作和倡导市民文明出行宣传力度等方面发力,有针对性地提出建议,真正实现多管齐下,标本兼治,助力破解群众出行难问题,为不断满足群众便捷畅通的出行需求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