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农工党呼和浩特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二次主委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11-13 16:14:08 浏览次数:15501次

11月11日,农工党市委会主委、市人大常委会一级巡视员鲁剑钧主持召开农工党呼和浩特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十二次主委会议。副主委其木格、岱沁、王辉、魏建颖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机关有关人事事项;批准了2020年上半年新党员名单;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鲁剑钧主委指出,全市各级组织要深刻认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准确领会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核心要义,将其作为谋划工作和履行职能的出发点与落脚点;要以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首府“十四五”规划制定和实施作为议政建言重点,努力形成一批有价值、有见地、有特色的调研成果;要认真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规划和要求,进一步排查梳理,紧盯工作中的重点、难点、薄弱点,继续加大工作力度,着力补齐问题短板,持续攻坚克难,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措施不断推动市委会工作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