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革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举行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3 16:13:37 浏览次数:15194次

5c6cee111f4a7c207dc60fd5a1d2c55.jpg

11月12日,民革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再次组织党员,在内蒙古血液中心举行“点点滴滴热血浓 人道博爱处处情”无偿献血活动。民革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秀琴参加活动。

广大民革党员踊跃加入无偿献血队伍,有的捐献全血,有的捐献血小板,以满腔热血传递浓浓爱心,用实际行动彰显民革党员的忠诚使命和责任担当。

党员们表示,无偿献血可以缓解血源紧张,帮助解决临床应急用血需求,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也是民革党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身体力行传递中山先生的博爱精神,为国家和社会贡献力所能及力量的实际行动。

2012年发出无偿献血活动倡议以来,民革市委会连续第九年组织广大民革党员参加无偿献血。这个活动已经成为民革“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奉献社会的品牌活动,彰显了民革对公益事业的关注,展示了民革在新时代的新作为、新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