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建重庆秀山工委一行抵呼考察调研与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0-09-16 09:21:50 浏览次数:16792次

33.webp.jpg

9月13日,民建重庆市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工作委员会副主委、秀山县人力社保局局长王英一行来呼和浩特进行会务交流,开展“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调研并座谈。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郭利利,副主委李虹、薛荣跃、李永祥参加座谈交流会,呼和浩特市旅游服务中心主任张乙宁应邀出席。

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郭利利主委对民建秀山工委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希望通过考察调研活动增进彼此友谊,拓宽两地交流,促进双方在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中发挥民建作用,为推进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贡献。薛荣跃副主委对全国第二批乡村旅游重点村——石人湾村及呼和浩特市鸿雁湿地生态保护协会作详细介绍。张乙宁主任从“打造文旅战略品牌”“建立旅游景区标识”“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和保护”“开展红色研学旅行”等方面介绍了呼和浩特文化旅游融合发展的宝贵经验。

期间,民建秀山工委一行先后考察了呼和浩特嘉隆曼福特酒店、内蒙古石人湾农牧业有限公司、蒙草·百草园3家民建会员企业及考察清·固伦恪靖公主府,并从实地考察层面了解呼和浩特文化产业和旅游相关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状况和未来规划等。

王英副主委代表民建秀山工委对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的周密安排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民建能够增进交流,共同致力于推动民建和地方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