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革市委会开展绿色农业发展与乡村振兴建设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04 15:32:15 浏览次数:16806次

5.webp.jpg

8月30日,民革市委会组织党员赴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沙尔沁镇东水圣泉生态园开展绿色农业发展与乡村振兴调研活动。民革市委会副主委王秀琴等30余位民革党员参加调研。

东水圣泉生态园位于呼和浩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沙尔沁镇东水泉村东,农业园总占地550亩,总投资1.26亿元,打造集生态种植、生态养殖、生态观光、绿色采摘、休闲度假、亲子教育、农事体验、研学科普、生态科技开发为主的农旅融合生态高科技园区。

在淅淅沥沥的小雨中,调研组人员欣赏了万亩花海,体验了绿色采摘,也对发展绿色休闲农业为乡村振兴作出的贡献有了进一步认知和共识,并对进一步发展绿色休闲农业提出了真知灼见。

“三农”工作一直是民革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的三大品牌之一,也是呼和浩特民革党员一直关注的重点工作,近年来,呼和浩特民革党员在脱贫攻坚、扶助农业贫困户、涉农调查研究等方面作了大量的工作,在凝聚共识、建言献策方面起到了很好地双向发力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