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郭利利参加企业家工作委员会“会员之家”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08-14 09:17:17 浏览次数:20148次

3.webp.jpg

8月8日,民建内蒙古区委专职副主委康永恒,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郭利利,副主委薛荣跃、李永祥参加民建呼和浩特市企业家工作委员会在土左旗什报气村举行的“会员之家”揭牌仪式,各总支部负责人、企工委成员及机关干部参加仪式。土左旗旗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永春,土左旗党组成员、副旗长巴特尔,土左旗毕克齐镇党委委员、统战委员赵霆应邀出席。

刘永春部长对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企工委的各项工作表示赞赏,并对企工委在土左旗建设“会员之家”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企工委以此为节点,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蓬勃发展。

郭利利主委对土左旗对本次仪式的支持表示感谢,“会员之家”是会员们思想建设、参政议政、开展组织活动的学校和阵地,企工委在土左旗建立“会员之家”,要依托土左旗深厚的红色历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制度贡献新时代参政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