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九三学社市委会赴包联村入户走访

发布时间:2020-07-30 16:56:23 浏览次数:15759次

26.webp.jpg

7月26日,中共市委统战部第九包联督导组组长、九三学社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王峰带队赴托县脱贫攻坚包联村开展入户走访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对三个村39户在村包联建档立卡享受政策户逐一入户走访并亲切交谈,进一步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及下一阶段提高生活水平的需求和意愿,鼓励他们勇于开拓,坚定信心,立足党和政府的政策实惠,找准合适的奋斗方向,努力增收创收,改善生活水平,社市委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他们提供智力支持,帮助他们奋斗不掉队,全面小康路上不掉队。

在走访的过程中,王峰与各村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交流,并就农村人居环境短板提出,要充分发挥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广泛动员群众,改善和保护村容村貌,全面加快速度全面整改提升,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圆满完成各项脱贫攻坚任务。

王峰还对领取到九三学社免费扶贫鸡苗的享受政策户进行了回访,详细了解了鸡苗的生存生长情况,询问了他们在养殖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并表示社市委将继续关注他们的养殖情况,在防疫、饲料选用、繁育等方面提供技术支持,在后续的鸡蛋销售过程中助力拓宽渠道,确保养殖户持续增收。同时,欢迎他们随时联系咨询,以便第一时间发现并帮助他们解决困难,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