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革市委会及市委统战部督导组深入托县五申镇包联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30 16:49:55 浏览次数:15412次

17.png

7月26日,民革专职副主委王秀琴带领市委统战部第二督导组成员及民革部分党员,赴托县五申镇乃只盖村、万全店村、老官营村和团结村实地走访贫困户,了解包联村近期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

在村委会核查了每个贫困户档案资料详情后,督导组深入四个村的贫困户家中,进一步了解了包联村贫困户的近期生产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核实每一户张贴的明白卡的内容是否详实,并叮嘱每一户贫困户的引领人要全面掌握贫困户的实情及思想动态。

同时,督导组实地查看了乃只盖村的非洲雁养殖基地,详细了解非洲雁的养殖管理及生产经营状况,并对后期的出栏销售提出了很多中肯的建议。在团结村,两委班子成员向督导组介绍了该村近期在人居环境改造方面取得的成果,村里的环境卫生得到了彻底地改善,并与移动联合,为全村装了监控设备和电子水表,督导组认为团结村创新性开展工作的做法可以作为典型推广,为美丽乡村建设中人居环境的改善提供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