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九三学社界别组围绕生态保护开展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21 17:04:57 浏览次数:15787次

4.jpg

7月14日,市政协九三学社界别组赴玉泉区、赛罕区、托克托县开展调研。本次调研由市政协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九三学社呼市委员会主委李志根带队,旨在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推进生态保护持续发力,促进呼和浩特市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呼市政协常委、机关党组成员、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南海潮出席调研活动。呼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办公室负责人梁致宇陪同调研。

市政协委员、社市委副主委冬云参加调研。

调研组赴玉泉区南湖湿地公园、赛罕区石人湾生态保护区详细了解了总体规划和建设、经营管理、生态保护等情况,赴托县河口镇调研了黄河沿线生态保护情况及当地铸铁蟠龙旗杆的文物保护情况。下一步,调研组将在继续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就提高我市生态保护区管理水平,促进保护与开发,深入挖掘历史文化底蕴,使文化之美与自然之美有机结合等方面提出合理化建议,为打造生态文明建设呼和浩特样板贡献九三学社力量。

市政协委员、社市委委员郭晓雷、乌兰、姬丽萍,赛罕区政协常委、社市委委员段瑞冬,市政协常委、社员张震韬、李征,市政协委员、社员扎娜,社市委妇委会主任李爱珍,社市委机关干部沙如乐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