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班子成员参加回民区总支部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暨民建会员之家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0-06-24 11:21:00 浏览次数:16547次

3.webp.jpg

6月19日,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郭利利,专职副主委李虹,机关干部及各总支部负责人应邀参加回民区总支部召开学习会。民建内蒙古区委专职副主委康永恒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七届六次全委会精神,对回民区总支部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0年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康永恒副主委深度解读全国“两会”精神,并介绍了民法典的通过对全面依法治国的深远影响。

郭利利主委对回民区总支部2019年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并希望总支部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脱贫攻坚,围绕“六保”“六稳”,持续发力,参政议政,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5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