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革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召开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大会

发布时间:2020-06-16 11:47:11 浏览次数:15582次

微信图片_20200616114649.jpg

6月10日,民革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召开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大会。

民革市委会副主委段八旺、高兴龙、秘书长王连格出席会议,专职副主委王秀琴主持会议。市委委员、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各总支委员会委员、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2019年批准的新党员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王莉霞书记在我市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学习了6月8日召开的呼和浩特市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协商座谈会的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全市民革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组织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体现到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的各个方面,为首府走在前、做表率贡献力量。

会议对市委会近期的重点工作作了通报,并对下阶段的工作作了动员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