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零的突破:民盟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在2019年度 全市统战信息工作评比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03-25 16:55:12 浏览次数:17304次

3月20日,中共呼和浩特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统战信息调研工作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侨办主任赵雯主持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宗教局局长马丙全出席会议,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云玉亭出席会议并讲话。民盟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吴坪晏参加会议。

 mg1-800.jpg

会上宣布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市统战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优秀建言献策个人和优秀调研成果的决定》。

民盟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中共市委统战部办公室、中共赛罕区委统战部三家单位荣获“2019年度全市统战信息工作先进集体一等奖”。

mm2-800.jpg

吴坪晏被评为“优秀建言献策个人”,白静被评为“信息工作先进个人”。

 mm3-800.jpg

 mm4-800.jpg

民盟呼和浩特市委员会集体及个人荣获殊荣,实现了近两年在该项评比中 “零”的突破。

2019年以来,民盟呼市委高度重视建言献策工作,牢固树立建言献策是统一战线成员的一项重要政治职责,是民主党派基本职能和第一要务的政治理念。把建言献策作为参政议政重要工作内容来抓,通过“请进来、走出去”,扩大培训和调研成果,大力培养广大盟员调研能力和写作水平,积极推进完善建言献策奖励机制,极大地调动和提高了我市广大盟员建言献策的积极性和水平能力,在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中屡创佳绩,发出了民盟好声音,展现了民盟好形象,为民盟呼市委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