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抗击疫情 共克时艰 首府农工党员在行动(十)

发布时间:2020-02-23 11:36:24 浏览次数:3309次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是一场突如其来的重大疫情,防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健康,事关社会大局稳定。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齐动员,在抗击疫情的重要时期,用实际行动继承了农工党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积极响应号召,参与到防控抗击疫情的战役中,特别是广大医卫界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线,为战胜疫情作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

农工党市委会领导时刻关注疫情发展情况和党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动态。2月19日,受鲁剑钧主委委托,市委会副主委岱沁带领机关干部,先后来到市第一医院、第二医院和蒙中医院,对农工党呼和浩特市第一支部、第七支部、第十支部持续奋战在阻击疫情一线的党员医务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将市委会筹措的口罩、护目镜等防护用品送到他们手中。

  首府农工信息2020年第13期(总第358期)01-800.jpg

岱沁在慰问时首先对战斗在疫情一线的农工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特别对他们义无反顾、迎难而上的大无畏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叮嘱一线同志们做好自我防护工作,发挥专业优势努力救助更多病人,为国家战胜疫情做好贡献。做到“打胜仗,零感染”的目标。岱沁还详细询问了支部党员在一线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表示如果有任何困难第一时间与组织联系。

首府农工信息2020年第13期(总第358期)02-800.jpg首府农工信息2020年第13期(总第358期)03-800.jpg首府农工信息2020年第13期(总第358期)04-800.jpg

第一支部主委杨海平、副主委张英,第七支部副主委王禄林、第十一支部主委哈森高娃、副主委国庆分别代表各自支部接受了市委会的捐助,并对市委会心系基层、关心关爱党员表示衷心感谢,表示要更加努力,勇挑重担,全力以赴,不负农工党员的责任与使命。市第一医院器械科主任宋留柱也代表医院表示,非常感谢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会对我院抗击疫情工作的鼎力相助。

本次市委会筹措的防护物资包括医用护目镜50副、非医用护目镜25副、N95防护口罩150只、一次性医用口罩400只、一次性医用检查手套200双,全部定向用于向市委会在一线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医务工作者和社区志愿者发放。这些物资除由市委会出资购买的外,还得到了中共市委统战部和市委会两位党员的爱心捐赠,其中,中共市委统战部向市委会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200只,农工党员刘国栋捐赠N95防护口罩50只、姜莉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200只。

首府农工信息2020年第13期(总第358期)05-800.jpg首府农工信息2020年第13期(总第358期)06-800.jpg

市委会机关干部萨日娜参加了慰问。

 

(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  萨日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