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革爱心捐赠助力众志成城

发布时间:2020-02-03 09:18:54 浏览次数:4651次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出现以来,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民革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也第一时间行动起来,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动员部署民革组织和广大党员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面对新型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民革党员响应民革中央、各级政府及民革市委会的倡议,积极捐款捐物,截止2月2日晚8时,呼市民革党员通过单位、慈善机构等各种渠道捐款共计:37100元,其中,长安金座董事长李飞为民革中央中山博爱基金会捐款30000元;回民区总支向回民区政府捐款1000元;党员高建刚向社会捐赠价值共计7000余元的防控物资,另有党员王建民从新加坡购买邮寄的2000个口罩正在来呼的路上。

市委会于2月1日向党员发起自愿捐款号召,截止目前收到爱心捐款共计22160元,市委会准备用这笔捐款统一采购防护用品(口罩、酒精、护目镜等)捐赠与社区及防疫前线单位。

疫情无情人有情,民革党员的爱心捐赠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