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进市委会举行2019年度重点工作报告专题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9-09-06 09:57:18 浏览次数:16005次

市委会参政议政工作会议-600.jpg

9月4日下午,民进呼和浩特市委会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重点工作报告专题讨论会。会议由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王钰国主持。               

王钰国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民进市委会2019年度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并结合市委统战部对各党派工作的整体部署和要求,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民进市委会今年的重点工作安排和具体的实施计划。

会上,大家重点讨论了民进市委会委员、参政议政部部长、第十四支部主委邬瑞霞撰写的《关于呼和浩特市乡村振兴战略——产业振兴的调研报告》和第一支部会员侯立新撰写的《关于加强呼和浩特市老年教育的调研报告》。与会者对她们完成的调研报告给予了一致赞同:两篇调研报告数据详实、问题鲜明、建议切实可行。经过大家的讨论分析,各位会员又从不同角度对调研报告发表了补充性调整意见。

王钰国对两个调研报告发表了定稿意见,并根据两个调研报告涉及的实际问题进行了拓展思考,对今年的重点工作提出了要求。与会会员表示,一定在民进市委会的领导下,积极工作,努力完成好市委会安排部署的工作任务,为我市和自治区建设贡献力量。

民进呼和浩特市委会委员、秘书长乌力吉其其格、邬瑞霞、家长学校研究室主任、新城区总支主委乔志强,参政议政部副部长徐晓江、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张小英、第一支部主委乌日娜、第十一支部副主委宋福争、会员郝素兰、孙颖、侯立新及机关干部等参加会议。

(徐晓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