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举办 “第一届乒乓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9-09-04 09:48:04 浏览次数:15846次

集体照_看图王-600.jpg

为积极响应民建中央关于“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的号召,增强民建组织的凝聚力,活跃组织生活形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8月31日,由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办,民建回民区总支部承办的“第一届乒乓球友谊赛”在玉泉区金葫芦艺术中心举行。

陈曼莉个人第二名-600.jpg  金鹏个人第三名-600.jpg

民建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委、呼和浩特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郭利利及20余名民建会员参加活动。活动设置了男单、女单、混双3个项目,比赛精彩而激烈,选手你推我挡、你攻他守、非常精彩。经过激烈争夺,决出了男女混合团体前3名、男子单打2名、女单打1名,并颁发了奖杯、奖状。

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作为民建会员一定将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好,积极履职尽责,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更好地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通过举办此次乒乓球比赛,增强了会员们健身意识和身体素质,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也进一步增强了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