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孙清宾主委参加贯彻落实 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助力首府 高质量发展党外代表人士 专题协商会

发布时间:2019-08-30 15:34:56 浏览次数:15560次

8月3日上午,中共市委召开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助力首府高质量发展党外代表人士专题协商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冯玉臻主持并讲话,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贺海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刚布和出席会议。呼和浩特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土和相关委办局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和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相关负责人,分别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助力首府高质量发展先后发言,并就我市发展绿色经济、加强环境保护、建设绿水青山的美丽首府提出意见建议。市政协副主席、民革主委孙清宾、副主委高兴龙参加会议,孙清宾主委代表民革发言。

冯玉臻同志代表市委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这些建议重点突出、分析透彻、措施具体,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部署提供了重要参考。各地各相关部门要全面落实,认真吸收借鉴相关意见建议,切实把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代表人士的智慧和心血转化为推动首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和实际成效,推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首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王秀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