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农工党自治区委专职副主委王学东走访市委会机关

发布时间:2019-08-13 14:35:46 浏览次数:17596次

首府农工信息2019年第30期(总第324期)-600.jpg

8月8日,农工党自治区委巡视员、专职副主委王学东带领部分区委委员、监委会委员、直属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机关干部来到农工党市委会机关,看望了机关干部,听取了市委会工作汇报。

在市委会副主委岱沁和秘书长杨洁的陪同下,王学东副主委一行参观了机关办公环境,详细了解了机关拟搬迁新址有关情况,并与机关干部亲切交谈。王学东表示,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近年来各项工作成效显著,尤其是在参政议政能力建设和打造学习型党派机关建设上始终走在农工党全区各盟市组织前列,许多经验和做法,值得各级组织学习与推广。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发挥优势,不断提高履职水平,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中做出新成绩,展现新面貌,为内蒙古农工党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办公室 阿丽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