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鲁剑钧主委主持召开六届九次主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9-08-05 14:58:04 浏览次数:16216次

首府农工信息2019年第28期(总第322期)-600.jpg

8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市委会主委鲁剑钧主持召开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六届九次主委会议。副主委其木格、岱沁、魏建颖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陈竺主席在农工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听取了机关负责人关于市委会成立三十周年纪念活动筹备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市委会各项工作。

鲁剑钧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充分体现了对内蒙古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待,为我们做好各项工作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和中共中央的要求部署上来,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团结和带领全市广大农工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新作为,为自治区和首府经济社会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

鲁剑钧强调,三十周年对呼和浩特农工党具有重要的历史意义,市委会将以今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将农工党市委会成立30周年与建国70周年结合起来,以召开纪念大会、举办图片展、编印纪念书籍、开展主题征文评选活动的方式广泛动员广大农工党员参与到纪念活动中来,切实强化广大党员,特别是年轻党员、新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市委会秘书长杨洁、机关干部阿丽雅列席了会议。

(农工党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办公室 阿丽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