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盟呼和浩特市委召开六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05 15:19:42 浏览次数:17322次

828201975-600.jpg

2019年4月28日,民盟呼和浩特市六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民盟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吴坪晏、副主委田青松、王洪志出席会议,中共呼和浩特市委统战部党派科李力、齐佳应邀出席会议,民盟市委委员,市政协委员、人大代表、民盟市委各专委会负责人等17人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吴坪晏副主委主持。

会议重点对今年调研课题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调研课题负责人介绍重点课题选题及调研计划,对所承担的课题项目从研究的目的、意义、内容、对策及建议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发言,大家围绕教育帮扶、生态环保、旅游开发、养老产业、蒙中医药等领域进行了充分深入交流讨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了调研工作任务。

会议还就民盟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关于转发盟中办[2019]43号《关于印发<中国民主同盟盟费收缴、使用和管理规定>的通知》的通知文件,规范我市基层组织的盟费收取、管理和使用,以及建国七十周年庆祝活动和民盟市委各专委会人员调整等其他事宜进行了研究。

吴坪晏副主委指出,调研课题的申报是民盟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参政议政、建言献策重要工作,做好重点调研课题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各民盟市委委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提高调研课题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提升参政能力和水平,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按时限完成调研任务、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提出“含金量”高的参政议政成果,把民盟呼和浩特市委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