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民盟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参加“同心林”春季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2 16:54:47 浏览次数:16133次

1818280572.jpg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建设新思想,4月11日,自治区统一战线在呼和浩特市和林格尔县“同心林”实践基地开展春季植树活动。民盟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吴坪晏带领盟员及机关干部一行6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植树造林,对于保护生态、绿化环境,防止水土流失和沙尘暴有着重要意义。大家在统战部领导带领下,热情饱满、精神抖擞、干劲十足,刨坑植苗、扶苗填土,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劳作之后树苗整齐划一,在早春的风中舒展枝条,展现出无限勃勃生机,大家看着自己挥洒汗水栽下行行树苗,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民盟呼和浩特市盟员及机关干部的绿色环保意识,也提高了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共建美好家园的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关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的发展情况,进一步的调查研究,为推动我市绿色生态文明建设积极建言献策。